產品項目

中空旋轉平台

中空旋轉平台 : 無論機構的需求是水平、垂直甚至是懸吊,無論要求是高精度、空間有限、高慣量或是客製化,您要的 我們都有國內最好的品牌能滿足各種應用。

高慣量中空減速機

高慣量之中空減速機,適合應用於機械手臂或是負載較大、大慣量的場合,款式大小齊全…尤其是針對高速比、大慣量、中空、或機構空間有限等各種需求。

直角減速機








直角減速機適合應用在二軸、四軸、六軸之升降連動透過搭配螺桿、聯軸器、皮帶等可在有限空間上提高減速比增加安全係數之需求。

小型電動缸

電動缸適合應用於小空間之穩定直線運動,例如點膠、監控、取樣等需要100mm以內之短行程,光電開關已內藏

迷你減速機

迷你減速機為針對空間限的機構:尺寸28、32、42m之步進馬達需求,44~180框號則適合應用伺服50W~3KW大眾化電機品牌

齒輪減速馬達

感應AC馬達規格齊全,無論是調速、煞車離合、強制冷卻、無刷等等搭配高品質齒輪箱或控制器,為許多日本大廠指定之唯一台灣精品

機構應用旋轉